苗爾甘牧師夫婦2013年請安函

親愛的 Rev. Sek long Lim和TCCCNA的朋友們:

謝謝您們$200的聖誕禮物。

謝謝您們的信讓我知道Rev. Dan Beeby and Rev. Boris Anderson已經過世。我們1954-1960在台南,不曾與他們同工,但是我們互相認識。

2013年在驚愕與挫折中終於過去了。 瑪格麗特膝蓋上的兩個腫塊,已經有相當不錯的改善。喬治的膀胱出現問題,經過急診,後來動了一個小手術後已經恢復。我們兩個人保持忙碌,瑪格麗特開始練高爾夫球,而喬治打四人組高爾夫球。我們去看了10 Blue Jays的棒球賽,感謝Gwen Summers我們出席了多倫多楓葉隊的揭幕戰。

今年是喬治從Knox College畢業 60周年,學校為此舉辦了一個午餐和晚餐,邀請他與新畢業生留念。瑪格麗特則從師範學院60年前畢業。

明年是我們結婚60週年紀念,朋友還在議論瑪格麗特無論是外表、走路、在團契工作,或照顧喬治都非常的稱職。

祝福所有的TCCCNA成員, 願2014年能帶給台灣和世界和平。

苗爾甘

Margaret & George Malcolm 12/2013

PS. 2013 Christmas 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