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s. Mary Garvin 2008年請安函

親愛的林先生:

為了您的來信以及聖誕節的100元支票,請向協會表達我的感激。謝謝您總是慷慨地問候我。我依然愛著台灣,很幸運地,我在聖誕節之前在台灣待了一個月,拜訪老朋友,以及我的女兒Ruth和兒子David(Beng Jin),他們都在教書,且很開心地以台灣為家。我在不同場合見到Murray幾次,也很開心能三次去拜訪玉山神學院。Ruth住在花蓮六年了,而David過去這三年都住在台北。

我們的雙胞胎兒子,Michael和Peter就住在附近,我時常能見到他們。Anne和他的家人住得比較遠,但我們仍保持密切聯繫。他的女兒Katie今年19歲,和我一起去台灣旅行玩得很開心。她希望未來能有機會去台灣住一段較長的時間。

隨信附上我的聖誕節信件給您參考。我心裡掛念著馬拉威兒童的需要,也希望能再回到那裡去。我預備的一本協助人們瞭解如何照顧經歷喪親之痛孤兒的手冊已經被翻譯,且我們正在準備出版這本手冊。下一個階段的計畫是要預備出版英文版。

我祈求在2009年,你們在全北美的會眾都能得到豐盛的祝福,有一些我早年在台灣認識至今的老朋友也是你們的會友。願神將喜樂、健康與祂永恆慈愛的同在賜給你們全體。

你們在耶穌基督裡的姊妹,

Mary Helen Garv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