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德理牧師夫婦 2008年請安函

親愛的台灣朋友們:

今年我充滿喜樂和感恩地寫信給你們,首先要謝謝你們慷慨的聖誕禮物,此外,我們夫婦剛結束一趟很棒的台灣旅行,讓我和你們分享許多好消息。

我們和女兒Tara(她1975年在台北出生)、女婿、一位前台灣宣教士(Diane Osborn)和一對來自安大略省Sarnia的夫婦一起旅行。我們一行七人,花了兩週的時間拜訪許多在台灣的教會、學校和醫院,接受台灣長老教會的款待。

招待我們的是Stephen Hsu牧師,還有很多人都熱情款待我們,包含施瑞雲, Carys Humphreys, 張德謙(總幹事), Lydia Ma,還有許多在台灣的校長、行政人員、牧師們。我們也很高興可以在花蓮的玉山神學院待上幾天,我們的朋友Murray Garvin牧師在那裡教書。

這趟旅行使我回想起許多在台灣溫暖而豐富的時光,同時也「填補了許多空白」,意思是:連結片段的資訊、回答懸宕已久的問題,整體來說,這趟旅行使我更瞭解也加深了我對於台灣人民和歷史的愛與關心。

隨信附上我們寄給National Canadian Church的報告,供您參考。

與你們同為信實的見證,

宋德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