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邁克 牧師 2017年請安函

Christmas Greetings 2017
Dear Lim Bok-su,,
250美元的“季節問候”這個慷慨的贈送禮物,今天郵寄到了。聖誕節前的最後一封信 - 時機多麼好! (*這是加拿大,我們週六沒有郵件遞送,因此通常只在星期一進行商業廣告......)。
我有興趣聽聽1980年5月我接替他擔任台北山學生中心主任時,第一次見到的沈德來的下落。
我附上了我自己的年度書信和兩張加拿大台灣人權協會多年工作的照片。 6月份出人意料地高雄市長陳菊來訪問,我們在一家葡萄牙餐廳招她。然後在11月,李勝雄律師獲得THRAC的Albert Lin人權獎,來出席頒獎典禮。我們前往渥太華訪問議員和來自台灣和加拿大的外交官。包括台灣議會友誼小組主席MP Judy Sgro,我自己,我們的THRAC執行官,我們的THRAC執行官,以及台灣大使* Kung(*我注意到我們遇到的所有國會議員,無論在國會餐廳或大廳都熱情地招呼他為“大使先生”,無一例外。)   
Michael Stainton
史邁克牧師 Toronto, Can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