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Samuel and Mrs. Lucy Noordhoff ( 羅慧夫醫師夫婦)

Dear Friends,
山姆和我洗碗的時候經常在一起唱讚美詩。我們有好的理由,今年夏天在台灣我們有一個肥腸愉快的行程。在台北市某醫學中心,山姆有兩場演講,對象是來自全亞洲的醫生。這些講座在我們的醫院舉行,就是幾年前山姆開設的,這棟大樓是建在台北郊區空曠的山坡地,當時我告訴薩山姆,這麼偏僻恐怕沒有人要來。現在它已經是相當繁榮,實際上,是一座小城市,有一所護士學校,一所醫學院和一所大學,我們看得見上帝在此地做工,這已經不是什麼秘密了。
在台北,我有機會看到從前我帶的查經小組所有參與的女士,他們甚至安排了一個大的晚宴,並邀請所有的先生參加,其中有五人在過去的一年接受洗禮。這些婦女們仍然繼續她們的查經小組。
鮑勃的膝蓋髕骨骨折,南希需要開車送他上下班。瑪麗,他們的女兒,在芝加哥的大型會計師事務工作。尼克還在上大學和Nathan則在Grand Rapids工作。
森美從事國際業務,剛剛才從中國返回。錢德勒和斯凱勒都是狂熱的籃球運動員。
Dirck仍在夏威夷工作,只要有時間,他喜歡去衝浪。海倫娜在那裏的大學生活也很好的。
我們請求你們為我在Pella的姐姐貝蒂祈禱,她摔碎了股骨,剛剛完成手術。另外,請為Gene Vander,我們的姊夫,祈禱,他的癌症復發。
因此,請繼續祈禱,我們將見證上帝的大能,雖然我們並不總是有答案,但我們總是能唱歌。
Samuel and Lucy Noordhoff (羅慧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