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就是教會!

北美洲台灣人基督教會一覽表

親愛的天父上帝,感謝你,在萬百姓的中間,揀選阮來成為基督徒,總是阮這些基督徒卻分散於世界逐個角落。雖然我們有不少的信徒,總是都分散在每一個角落。但是由於阮有共同的信仰、共同的主、所以阮是聯結於主十字寶架的一個團體,亦是受祝福的團契,亦是互助相疼的團契。阮實在應該要感謝再感謝。

為了要表明阮在主疼的中間,阮有教會中信徒的聚會與互相的關懷,或是教會與教會中間互相的聯誼、親睦、交陪,或有北美洲台灣人基督教協會等的組織,來推動教會信徒間互相的聯繫,團結北美洲台灣人基督教會,見證耶穌基督為救主,信徒以身作則來關懷社會、國家與世界的和平、安樂、幸福。藉著如此來表現出上帝的疼以及反照上帝對人的關懷。阮也用疼與關懷來對待別人。通過如此使人知阮就是上帝的兒女。

懇求天父幫助阮,亦賞賜阮信心與勇氣來接納別人,好款待別人,幫助別人,疼別人。用如此來盡基督徒的本份。永遠向人伸出友誼的手以及開闊的心懷。使世間眾人因為阮得到和睦與福氣。並連結其他教會團體,宣揚福音,發揮主耶穌的旨意於世界。